关注别了吧。毕竟这只是个不负责任的小号呀。

【昭野】喜欢Meiko的99个理由[上]

第一次写电竞同人,主要给自己开心的。有不合理的地方求轻拍吧,或正手扇一巴掌+反手么么哒~

有臆想,还不少。有事实,也不少。事件的时间线混乱,就当是我写的这样吧~



  1. 喜欢你因为你总请我吃饭,我是你用酸奶水果外卖火锅养的酒肉朋友。其实,我微信就剩9块钱是骗你的。我有11块钱。


  2. 刚到陌生环境,是个人就会收敛。找到熟悉的大狗,总跟着、总提起,也没什么不正常吧。还被爱萝莉实名认成“有点gay的喜欢”。


  3. “无法确定取向”我选了,其实是因为直播间里的腐姐姐刷我和你之间,有丶东西。我竟然觉得她们说的,有丶意思。


  4. 你总在用幼稚的话逗别人,装腔作势的样子不算恶劣,偶尔有点烦的。虽然我意识到烦的时候,往往已经跟你幼稚对话三百回合了。


  5. 你的话我肯听因为你真的强。被嘲讽,被教育也听。我小心不是怕你,我是有点在意你。


  6. 不熟悉你的人才觉得你凶巴巴,我只觉得你演得很像。牛批。


  7. 你带鹿角真的好看,你这么可爱的一个主播。我不想撩你的。我对你说的话全是实话,不是情话。只不过同样的话对着别人我说不出来。


  8. 最初选择EDG因为它也选我,而它是最好的。喜欢你因为你就是最好的,就算你不选我我也可以选你。


  9. 你在我什么都敢打,你不在我什么都敢送。一字之差,不一样的。没你不行。


  10. 你推荐的动漫我看了。你喜欢的好多,我都看下来,只记得《未闻花名》里也有个Meiko。


  11. 曾经直播间名字改成“没有mk的四月就要来了吗”,想到未来某天可能敲下这样的字,“没有ty的2021年”,“没有ty的2022年”,“没有ty的往后人生”,就要来了。


  12. 就不是很想它们来。


  13. 我快要长到和你一样高了。如果我继续保持吃水果、多睡觉、认真做瑜伽的好习惯,应该可以再长高。所有人都算上,我最想比你高一点。你就不要想反追了,你已经是老油条了。


  14. 只要一直磨一直磨,你就会妥协。其实吃饭少和肚子疼,你都会在意。不吹不黑,田野是最温柔的人。


  15. 我配合你认小怂,只是不想把你耍得团团转而已。


  16. 其实我最知道怎么对付你了。比如你耍赖出去吃饭不带我,我就会反击说我要在餐厅大喊你的名字。


  17. 不是假的。我想让所有人听见我喊你的名字。田野,田野田野。


  18. 妹扣不是妹,田野是真的甜。这种话她们说的,当然不是我想出来的。但我觉得,挺对的,挺好的。我野仔是有点甜,不然怎么来的电竞交际花。


  19. 洲际赛很明显。I家迷弟R家gay,韩国大兄弟都能chuachua收割。无所谓,你开心就好。我只想要冠军好吧。


  20. 可是当我盯着奖杯随人潮后退。推我向前的,又是你。我捧着奖杯回头只想找你。那天舞台大到无边无际,灯光特别明亮是不是。既然人齐了,我有点想告诉你,我是真的喜欢你。


  21. 我知道我操作天秀,反应贼快。如果是你夸我,我还是会特别高兴。


  22. 我找镜头的技能,无敌。你偷拍操作也很灵,把我睡觉都拍得这么好看。充分了解AD帅气的辅助,这个我喜欢。


  23. 全明星你去了,亚运会你去了。我喜欢你去过世界那么多地方,最终还是回到我身边。你回来的时候,我会拿水果或者rank分迎接你。


  24. 即使经历漫长的连败,只要你和我都在,我有信心EDG不会倒。


  25. 发呆,思考,压力大,什么事情都可以让你手自然而然往嘴边放。我不喜欢被你来回摧残的指甲,但谢谢它们陪你熬过所有你不对我说的事。


  26. 你这个人,有点细腻的。比我更关心网上评论,偷偷刷完了没事人一样,照样管我指使我,一点没有小心翼翼的样子。就很舒服。


  27. 你对我要求很严格。而且要求我的那些,你自己都能做到,没毛病。服气了只好喜欢你。


  28. 最近流行带EDG下路节奏。我无所谓吧,在争吵的嘴外,在摄像镜头外,你还能头一歪就靠我肩上休息,其他的我都无所谓。


  29. 打得不好才是根源问题,其他一切都不是问题。你可以选择你要跟谁双排。


  30. 如果不是EDG辅助Meiko,我也相信我野仔可以做成任何他想做的事情。比如开火锅店。美滋滋。


  31. 你的梦想是最强辅助,所以我才说“希望永远他是最强辅助”的。假如时间倒流你要打中单,我在台上就会告诉全世界,我希望他永远可爱、永远是最强中单。就gg了李汭燦。


  32.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回答问题你们会笑。虽然肯定不是什么好原因。如果能让你笑,就还不错,你太累了。


  33. 你指挥团战的时候,面面俱到像个老妈子,什么都要管。我看你累,听你烦。你沟通联动三路,心里记住两队的数据版,做着十分钟之后才会面临的决策。那些时候你是整个队的指挥。而我觉得我离你很远。


  34. 我有时打到上头。比起强势拒绝我更不想听你苦笑,完全把我当小孩子看。可当我日常犯皮,点个图标“舒服了”活跃气氛,你又来陪我皮,发“胡显昭你冷静一点”。666,我觉得你好可爱。


  35. 比赛中我冒出怪想法,你会咄咄逼人地拒绝,我不喜欢。虽然事实证明,多数时候你才是对的。


  36. 冒泡赛打RW,最后一局卡到死,比赛暂停你嘴都不停,什么都张罗着管一下。看我拿起杯子,你下意识补了句“喝口水。”自己嗓子却是哑的。我瞬间又心软。


  37. 还有你即使在比赛激战中哇啦哇啦指挥的间隙,也不忘小声回复我一时兴起的骚话。我很喜欢。


  38. 不怕去不了S赛,一直没在怕的。17岁,18岁,因为跟我一起去世界的人刚好是你,所以喜欢你。


  39. 我只想躺赢,你非想碰到KT下路。等到打完了入围赛,我只好说去KT在的C组好一些,你又说分到哪里都差不多。你这,你什么意思嘛?


  40. ……我说话越来越像田野了。


  41. 我没想过取代Deft,是很早以前被记者问到了才那么说。代替别人很难看的,我不想代替任何人,iBoy就是iBoy。


  42. 就像Meiko就是Meiko,少了任何一段都不是Meiko。


  43. 我也不纠结你夸过Uzi、想给琪琪打辅助。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子的AD,我只知道你喜欢的AD都有共同的样子:都很强。那没什么的,我也会很强的。


  44. 所以不要再问我ssm怎么回事了,我是看他傻兮兮的还软绵绵的很好玩。没办法,这就是年轻人吧,偏爱好听的话和温顺的人。


  45. 说起来,ssm今年打得好,数据赶上和你一个级别了,人又乖。等他有一天超过你成为公认LPL第一辅助,我再思考一下我究竟只是喜欢强的,还是只喜欢你。


  46. 而在那天来临之前,我都只喜欢你。


  47. 我也只不过看着看着就觉得很喜欢了。看你发呆可爱,看你咬手可怜,想摸你一下。都很简单的。喜欢你这件事,可以上升人格,但没必要。


  48. 和你合作真是太愉快了。啪啪啪。两句,都是我的真实想法。


  49. 我不是胡显昭,胡显昭不可能像这样列理由。说太多的话,没有意义。胡显昭说过不喜欢就是不喜欢。


  50. 而喜欢,也就是喜欢了。



-FIN-




10/10/2018:

“不管你怎么样我都喜欢你”那只是同人文啊,强才是电竞的话语权和通行证。

Meiko,宝贝儿求你,别让那天来的太快。


10/11/2018:

其实哪来的突然崩盘啊,哪来的突然迷失啊。EDG这个队伍从管理体系到战队战术配合,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都有因果。前面埋了什么伏笔,后面收获什么结果。

虽然写昭野文,但我担忧更大的问题甚至还在潜伏期。

个人听比赛语音的感受,由于之前的低迷,现在队内对Meiko指挥的服从率下降了,如果跟Meiko作为辅助的状态低迷滚成恶性循环,很麻烦。

很多人造成问题,但毫无疑问,解决问题却只能靠他自己。

赶紧跳出来吧Meiko。




我可以接受cp不甜,不暧昧,但我希望他们相互信任。

否则喜欢iboy的50个理由我写不出来了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3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ke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