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别了吧。毕竟这只是个不负责任的小号呀。

狗AD成人,我要谈一谈肉文

预计一大波肉文正在来的路上。

我个人觉得,肉这个东西,其实最最暴露作者本人阅历和能力,我没那两把刷子我不写,看还是可以看一看的。


要知道这玩儿太狠了,连块儿遮羞布都没有。究竟是有点东西的,还是脆皮鸭中的垃圾填了脑。究竟能写的让人身临其境,还是拿空洞的经典描述玩雷。

就是一目了然,公开处刑。


有那种说我就是纯写肉,要什么思想境界要什么深意啊。no趴笨,这真心实意的没问题。

但就,别太过于明显地显示出那种,处女对男男性行为的完全自我编排与颅内高潮吧。看的我肾没累心先累了。


说几个让我抖到无法反馈的经典描述。生理性的泪水。娇嗔。求饶。哇,好歹是你磕的cp吧,上床上出来套路和模板了,1234ABCD都按步骤走的,这算咋肥四呀。


总之期待好的肉文。比个丁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
© Fake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