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别了吧。毕竟这只是个不负责任的小号呀。

为什么写昭野文???

因为这是我用来瞎特么浪的小号。当然要说批话,必须说:

昭野圈写手,我统共就服一个。不用说是谁,都应该知道是谁。文字质感别的比不了。

那位的文章能得到大多数昭野同好的赞赏,我站在我自己的角度就觉得,哎,还不错,这个圈子的审美走势我可以接受,它应该也可以接受我。


毕竟,喜欢cp是自己开心,空开文章却需要审视大环境。你得看看与什么人为伍。而且恕我直言,并不是磕同一个cp就叫同好,不然粉丝成天掐什么。


基本上,我想写某cp的时候,会先在相应平台上搜最高热度的文至少top30吧。因为它们在一定程度上,忠实反映磕这对cp的群体,大基数的喜好、认知和导向。

如果一个tag刷出去top30,遮住名字完完全全认不出这写的是谁,肉文全是小黄文积累出来的套路化表达,基本这种圈儿里我自觉可持续发展性不得行。根本不会入。


总之要不是那位,我不会想要写昭野。


然后有点戏剧性的是:

有天,我大号推送了那位太太推荐的我小号写的东西。


……?


你要知道能得到认可的人的认可,哪怕只是很小一方面。

就还挺理直气壮的。那篇文儿我下功夫了的。就算写的不太出色吧,一个赞还是配得起的。而且也是应景,是太太会多花一眼看的类型。

我感觉我挺好的。

我老好了。


批话还是要说的。不然对不起这个小号身份。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0 )

© Fake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