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别了吧。毕竟这只是个不负责任的小号呀。

我就山,山别就我

甭管粉的是谁,我寻思都说得通。


他是会变老的也是会变捞的,或早或晚。连这一点都自闭起来拒绝承认的粉丝,终于有一天会害了他。


我是喜欢Faker,也喜欢传奇。

但最喜欢的还是中间那个关联的等号。


因为那个等号会让你相信,低调谨慎纯粹的品质在这个时代也是不过时的,天才也是要拼命努力的,努力是有收获的,收获真的可以大到在这个暴躁的行业斩获几乎一致的心悦诚服,只要你够强。

你长大了,你再也不信童话不信名言不信小说了。

有个人做出了几乎超越不可能的事情,他真真实实地存在着。把你年龄条咔咔砍几刀下去。你靠着老练经验在现实规则里游走,你心里又开始相信了。相信过又唾弃的东西。


作为一个没什么大本事的粉丝,我也就只能承认他的起落,尊重他的选择。

不敢说什么重建王朝,重振王者之风。说的好像冠军是他家山头一样。

只是哪怕真的筹码不够,也永远敢于押一手豪气的信任,就赌他会站起来。



评论
热度 ( 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ke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